close

我是不是太貪心了?

最近看著我兩歲兒子自己孤單玩著玩具的身影,尤其是帶他去公園時,兒子想靠近其他小朋友找他們一起玩,卻被推開的時候,我就突然很想再生第二胎⋯

只是⋯第一胎的陰影實在有點讓我裹足不前,尤其是現在老公長期在國外上班,我害怕出血時,帶著一個孩子,我會不知所措⋯⋯

但是時間真的是不等人的,34歲了,再這樣下去,連一點希望都會沒有的,所以我先去壢新中醫調身體,

醫生說:他的病人有些輸卵管有問題的,在吃完中藥後,獲得改善且能自然受孕,淡水我是沒機會見證了,因為我雙側已結紮

目前吃中藥調肌腺症帶給我每個月的無限痛楚,我吃了一個多禮拜,說真的,這次月經來,疼痛感改善的很明顯,很讓我意外!

而試管我決定要去新竹送子鳥問診看看,已經掛號下個月了

其實說不怕是騙人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許願金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