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6月份先生回國,我和他一起到了新竹送子鳥,為什麼不回台大呢?因為我們搬家了,送子鳥離我們比較近,對於那一個月裡要頻繁出入醫院,我認為近一點比較好。

送子鳥不愧是人稱貴婦等級的試管中心,分工很細,醫生很專業,很多另外自費的檢測項目,如果我沒做過試管,我可能聽完收費說明後,我就決定不要生好了⋯⋯

這次再那邊檢測了三個項目,最令我記得的是AMH已退降到0.15,四年前還有0.67,我看到這個結果,說實在的我並不是很想再做一次試管,尤其是他對於amh數值低的人,是採自然週期法取卵,也就是不打針,每個月週期去採卵一次,存到十顆後再培養植入,也就是每採一次卵就要花費六萬多塊⋯⋯

我當下的想法是,我都能坐高鐵去做台大的所有療程了,我還是回去掛台大吧⋯⋯也或許不會,因為數值真的太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許願金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