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十月的某一天,心血來潮的我打去為恭預約剷除左下衝出牙齦外的智齒,果不其然,兩個月後才約的到診。

終於到了那一天,我提早三十分鐘到,重新再拍了牙齒的全身照,在等待的時候,我問櫃檯人員:今天幫我拔牙的是誰?

櫃檯人員:林醫師。順便遞了一張名片給我,嗯,還好是口腔外科醫生,我正放心的時候,看到前方手術台,那位女醫師拔了好久都沒拔起來,我很緊張,輪到下一位男病人,一樣拔了有二十分鐘吧⋯⋯

因為上一顆智齒拔的太順利了,我心裡想,應該智齒都要三分鐘內拔出吧!我越看越心驚⋯

頭都洗一半了,躺在看診台上,一顆心忐忑不安,林醫師來了,我心想:不要超過半小時啊⋯⋯

一開始臉頰有麻麻刺刺的感覺,然後麻醉打下來,沒有第一次的疼痛,然後我也不知道林醫師動了什麼手腳,不到兩分鐘,她對我說:你的牙齒拔掉了喔!

大吃一驚的我深感佩服,超想起來拍手送給醫生🤣

你要留牙齒嗎?林醫生問我,我直接搖頭,雖然很想看看牙齒的模樣,但還是算了吧,這次傷口有縫線,應該是開口太大了吧?

回到家後,我傷口痛到一個禮拜拆線後還在痛😑,今天是第八天還是有疼痛感,我都會去觀察傷口,洞超深而且很大,裡面白白的,也不知道是牙齒還是骨頭,很怕食物掉進去發炎,所以我都會用漱口水漱口。

現在只剩左上智齒,因為是長正的,所以我不太擔心,右上是包在肉裡面,所以我也不用太在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許願金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