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睡前就設了鬧鐘

準備九點前打保健寧

結果昨天半夜又醒來覺得想尿尿

後來也醒了兩次

乾脆早點起來準備打hcg

因為保健寧是肌肉注射

所以我一直很害怕

第一針的保健寧是台大護士指導我打的

今天第二針想說就不去找人幫忙注射了

自己打總比舟車勞頓順

把寶健寧一粉一水從冰箱拿出來

有用手溫讓它回溫(太冷打會痛

接著用酒精綿消毒一下雙手

然後消毒兩個玻璃瓶

消毒完後用酒精綿的包裝袋壓住玻璃瓶上方(藍點朝自己)往後板就會俐落的把頭板掉

但需要一點巧勁

因為我在台大板的時候太大力把瓶頭弄碎了大姆指也被刺傷

不過碎了也別擔心

護士說碎片是不會被吸進針筒的

今天板的時候有特別注意

全都折斷後

就能用3cc空針抽取水(一些抽不起來也沒關係,因為是稀釋用

然後豪邁的打進藥粉裡

藥粉罐的瓶身較長

3cc空針針頭不夠長

所以必須要傾斜瓶身才能抽完

接著我是有換25號針頭

人工生殖的護理師說用3cc的針頭就好

其實25號跟他其實差不了多少

但都買了我就換了

然後把空氣排掉

把藥水擠出一滴後就能注射了

護士教我坐著比較好打

所以我就坐在椅子上轉向右邊

我拿消毒綿消毒要打的地方(位置算是右上方

因為在台大打的針孔還在

所以我就在它附近把扎下

待針頭全部沒入後

就開始慢慢推針

說真的

我覺得比第一次打還不痛耶!

推完針後也不用等十秒

酒精綿準備好將針頭抽出

然後用酒精綿揉一揉注射的地方

一會兒才不會酸痛



好了

我又前進一步了

我可以自己打屁股了(注射點還是要抓一下

*****************************************

這兩天

半夜都會尿急醒來

今天也是懶洋洋的頭暈暈的

所以今天除了吃飯吃水果有去沙發坐著吃

其餘都躺在床上

下腹部偶爾會有一些痛痛的

其他也沒什麼不適

肚子很容易餓

一天吃好幾餐

我好可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許願金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