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八點多起床

梳洗完吃了滷肉和飯就吞了兩顆小白球+阿斯匹靈

也喝了杯瑞囍的蔓越莓汁(有加一些水

躺在床上等累了自動睡去

中午媽媽回來

幫我清蒸了一條魚

吃完魚後再吞一顆小白球

然後再吃葡萄

下午老媽在我房間和我聊天

聊了很多

什麼都聊

直到我爸買了一隻豬腳要來給我媽滷

晚餐就吃滷豬腳+吻仔魚+羹湯

晚餐後一樣吞兩顆小白球

其實在今天之前

我小白球都是早1午1晚2

我都用吞的沒用塞的(還不敢…

醫生是跟我說三餐各一顆

但我很擔心黃體素不足

所以我在著床關鍵這三天會多增加黃體素攝取

明天早上要打第二劑hcg保健寧

自己注射(要勇敢!!

**************************************************

目前為止

並未有便秘腹水的感覺

吃小白球也沒有頭暈頭痛噁心的fu

只會有一些累累的感覺

前幾天下腹部會有些抽痛感

今天還好

沒那麼頻繁了

起床走路一樣慢慢的

但是

腹部不用到力真的非常困難

今天臥床時間有比較久

但也只是半坐在床上啦

一直躺或坐在床上真的很累又難過

*************************************************

屁很多

很奇怪

*************************************************

我會把舒跑跟水1:1套著喝

*************************************************

昨天網路上看到植入後不要吃奇異果

*************************************************

金幣、鑽石加油

努力找到好地方著床長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許願金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