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午老媽煮了蚵仔麵當中餐

還是一樣好吃

網友有的人說別吃帶殼海鮮

有的人建議多吃蚵仔(蛋白質豐富

我這兩天是都有吃蚵仔

並未感到不適

但麵裡有加黑木耳

我在吃完後才發現黑木耳會造成宮縮

也是不能吃的食物

但我都吃了就算了

不能吃的食物太多根本防不勝防

******************************************

今天依然覺得很累

用平板躺在床上上網

後來覺得頭暈累累的就睡了

**************************************!****

下午午睡時覺得很悶熱

口容易覺得渴

昨天半夜被尿意叫醒三四次

情緒波動大

今天一難過眼淚根本忍不住

哭完下腹部開始痛起來

**********************************

一天一樣早2午1晚2小白球(用吞的

我看其他媽媽們黃體素補充的量比我多很多

禮拜四要回診抽黃體素夠嗎

再私下自己多添購一些快孕隆小白球好了

****************************************

壓力逐漸衍生出來

很怕辜負家人的關心

也害怕旁觀親戚的流言蜚語

**********************************

你的冷漠或體貼左右著我的情緒

你不懂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許願金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