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回到家後

 

老媽只要看到我沒躺在床上

 

就會跟我說:快去躺著!

 

今天也煮了紅棗枸杞鱸魚湯給我喝

 

老媽不管煮甚麼都很美味!

 

也特地去市場買紅葡萄跟奇異果叫我放在房間想吃就能吃到

 

上班前也特地滷了一鍋滷肉

 

這樣我餓了隨時都能吃飯

 

有媽媽真好

 


 

 

胖豬幫我買了囍瑞的100%紅莓汁跟葡萄汁

 

我今天開了紅莓汁來喝

 

真的好酸阿~~~

 

 


 

 

老媽剛又在罵我說不能玩電腦(我坐在電腦前兩分鐘...

 

好吧長話短說

 

 


 

 

這兩天除了肚子脹了一些外

 

跟有輕微抽痛

 

其餘一切如常

 

 


 

 

我要離開電腦前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台大 試管嬰兒 求子
    全站熱搜

    許願金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