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胖豬載我去台大準備把盼了好久的卵寶寶接回家

先到生殖中心請護理師開hcg注射單給我

我想趁植入前先去把針打完(我對hcg針還是驚驚,不敢自己動手

開完單後就走去西址的婦科14診

我前面還有一位女生也要打跟我一樣的保健寧

他打完後對我說:還好,不痛!

於是就換我了

護士問我說之後兩針是自己打嗎?

我說對

然後他就教我自己注射的方式

在開瓶子的時候我弄碎了還流血了(我第一次有成功說

然後重點!!!護士說要換針頭(25尺寸的,他還給我包裝袋好去外面買

因為我之前問生殖的護理師他們都說不用換針頭

接著叫我坐著

先在右上的屁股用酒精綿消毒

然後右手拿針

刺一下就全沒入了

然後護士叫我推針

我就推了(不難推,可時我覺得有疼痛感

然後護士說我好勇敢敢自己扎針推針

他說他教兩三個人了

沒人敢推針

我是覺得我不趕快推一推

針就一直刺在我屁股上耶!

推完抽起消毒結束

請記得要揉

因為我打完針就趕去植入了

所以沒什麼時間揉

現在屁股會痛痛的

*************************************

九點半一到我把植入單拿給護理師

他就帶我去置物櫃把外褲脫掉

套上手術衣防塵鞋套髮套

然後到像進無塵室前都會有一個吹風的空間把灰塵吹掉

接著就進手術房了

躺在手術臺上

趙醫師就來對我說取卵七顆受精五顆

其中好胚胎有三個,普通兩個

然後七顆全用精蟲顯微注射

因為精子活動力不足(就叫死豬戒菸跟不要熬夜偏不聽!!要多花14500元

然後醫生就跟我說因為我未滿三十歲(10月才滿)所以只能植入兩顆

我是沒什麼意見

只是覺得這樣是不是機會又小了些?

然後他就將手上的單子給我

胚胎等級有分非常好、好、普通

我想就是ABC等級吧

剩餘三顆要繼續培養

等著醫生前置作業弄好

就開始要動工了

一開始先放鴨嘴鉗(就不太舒服

然後醫生會看一下子宮的環境

他叫我要去做抹片檢查(有什麼粗糙破皮的…

然後醫生會放導管

到這邊我就把眼睛閉上了

因為天花板上的燈罩一直反射醫生在衝啥

就管子一直在下面動來動去的感覺

約莫十分鐘

我的植入手術就完成了

醫生請我在手術室裡躺三十分鐘

再到外面坐三十分鐘(因為我子宮後傾,醫生說坐著的姿式比較可以ㄍ一ㄣ住胚胎

然後跟我說

你這次胚胎狀況不錯!手術也很順利,懷孕機會很大哦!

接著交待我這幾天腹部不可出力、動作都要慢慢的

就讓我在手術台上休息了

過沒多久又出來問我咖啡色分泌物狀況

跟他說了後

醫生有提到剛剛導管也有咖啡色分泌物

提醒我如果分泌物增加就要回去

還有增加下禮拜四要回去抽血驗黃體素

醫生怕我黃體素不足

我自己也怕啊

所以離開台大前

胖豬有去再幫我買20顆小白球

因為還有再打保健寧

我就沒加購快孕隆

下禮拜四去應該買個幾支備用

****************************************

出台大後就直奔頭份我娘家

我要在家臥床

****************************************

腹部不出力

真的太難了啦!

****************************************

金幣跟鑽石

你們可要找個好位置好好住下啊!!

為娘可是盼了你們五年了

你們的胖豬爸爸現在也在努力上班準備要迎接你們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許願金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