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10:00打去台大問受精幾顆

 

人工生殖的護理師告訴我

 

受精五顆,禮拜五早上09:30植入

 

我有問是否有用顯微注射?

 

護理師說要我禮拜五自己再去問(問誰我也不知道,就那天隨便抓個人問嗎?

 

接著我還有問明天注射hcg是用3cc空針的針頭注射嗎?

 

護理師的答案是yes!

 

媽阿!太可怕了吧!

 

我問他我是否能禮拜五自己帶保健寧去台大打?

 

他說那我要再早一點到

 

因為要開注射單

 

或者等植入完再去打

 

我還是提早去好了

 


 

明天開始三餐飯後吞一顆優潔通

 

看網路的水水們都是用塞的

 

劑量也比我的多

 

我是不是太少了呀?

 

後天開始一天一劑保健寧(這個我沒辦法自己注射,我會怕

 

或是有人有好辦法提供給我獨自也能打保健寧的好方法呢?

 

針頭是不是能換較細的?尺寸是?

 

 


 

 

胚胎分裂成多少等級

 

是不是要等植入前才知道呢?

 

我是D3植入

 

看來是沒辦法等到養到囊胚級的了

 

 


 

 

取七顆

 

受精五顆

 

我還滿開心的

 

畢竟我一開始覺得我的AMH不給力

 

大概只能取3.4顆

 

然後受精個1.2顆

 

能有5顆我真的很感謝眾神明的保佑

 

媽媽叫我植入那天請醫生幫我植入三顆

 

他覺得機會比較大(呵呵

 

 


 

 

今天早上起床

 

護墊上都是淺咖啡色血跡

 

好擔心會影響植入

 

中午後又沒看到了

 

希望不要一直出來嚇我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許願金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