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一大早就出發了(早上發生了一件鳥事,但不想贅言了...相遇的到

 

到台大兒醫時也才七點多而已

 

胖豬還跑去買了他一直肖想的青島飯糰

 

但他從昨天就開始肚子痛(他好像喝蜆精就會胃痛便秘的樣子,好奇怪白蘭氏蜆精真的滿臭的...

 

然後就到產房恢復室先報到

 

護理師複檢資料和量血壓

 

然後就換上手術衣

 

胖豬就去人工生殖那邊借取精室迎接他的子孫(據胖豬所說,影片真的很難看,到底有多難看我也不太瞭不過胖豬說他有漏接了一些在地板上,這讓我太生氣了,你怎麼可以沒把衝第一的Mr.精接住呢?

 

躺在移動式病床上一直覺得好無聊

 

恢復室的護理師在說"今天只有四台,太好了!"

 

可能他們其他日子的生意真的很好吧

 

等了約半小時

 

麻醉師來問完問題

 

我就被推入手術室了

 

接上卵針、貼上心電圖的貼片

 

趙醫師也進來了

 

還幫我把腳丫的被子蓋好(哈

 

然後說了幾句話(我太緊張了沒在聽他說甚麼

 

因為這讓我想起六年前巧囊破裂的開腹手術

 

然後麻醉師將氧氣罩蓋上我鼻孔嘴巴後說:要讓你睡覺囉(是不省人事吧!

 

我說好

 

然後...恩?我怎麼還沒睡著?我還用力的吸了三大口氣

 

覺得頭開始痛了...在吸一口我才昏去

 

醒來後

 

第一眼就看見胖豬在我的身邊玩手機(呵呵

 

他說你醒啦?還好嗎?

 

然後就伸進棉被握住我的手

 

接著我就落淚了...= =

 

胖豬說我打呼好大聲,旁邊恢復室的人應該都聽到了

 

哈哈真的有那麼大聲嗎?屁啦

 

接著

 

不知道是實習醫師還是哪位看到我醒了

 

就進來問:你還好嗎?

 

然後就幫我把陰道紗布取了出來

 

也幫我照暖暖的那個燈

 

我問了胖豬我取幾顆卵?

 

胖豬說趙醫師有出來跟他說七顆

 

本來想在休息睡一下

 

但是胖豬一直在旁邊吵

 

我也問他去地一次在取精室的過程跟感想

 

我覺得好好笑喔

 

除了卵巢雙側有疼痛感

 

肚子也有些微痛痛的

 

其他都還好

 

約過了半小時

 

我就被移去人工生殖的地方了

 

一樣繼續躺著

 

跟胖豬說說笑笑的(到底要不要讓我睡阿= =

 

然後請胖豬去問醫師會過來嗎?(沒過來的話我們就要衣服換換上個廁所就要閃了

 

結果是還是要等醫生來說事情

 

大概過了快一小時吧

 

實習醫生(應該是吧)開始跟我說們說明

 

今天取了七顆卵

 

給了一張單子

 

上面有說幾時開始吃優潔通跟打hcg

 

也有教怎麼打(好煩,我可能要自己打hcg

 

明天早上十點在打去問受精幾顆

 

但沒說幾時要植入

 

他說趙醫師可能有決定了

 

但還是在打來問

 

接著我有問他咖啡色分泌物的情況

 

醫生是說依我內膜厚度滿好的情況

 

應該是不太可能發生有分泌物的情形

 

然後balabala的快速的說了一些甚麼子宮頸阿甚麼甚麼的(霧煞煞)

 

最後請我植入那天再問趙醫師

 

後來我換完衣服

 

去廁所小解後

 

我們就去一樓解帳拿藥離開

 

取卵植入手術費藥費:63726元

 

以上費用內含精子顯微注射費用

 

醫師說沒用到的話

 

下次回來再退費

 

然後今天也拿沒用完的排卵針去退

 

胖豬說人工生殖的護理師還問他怎會退那麼多?(這要問醫生...每次都花5.6萬在買...

 

退倍孕力費用:27000元

 

本來除了卵巢附近會痛之外

 

其他沒有甚麼任何不適的感覺(肚子很餓

 

但吃完飯回到家睡了一下起來後

 

頭就開始痛痛的了...

 


 

 

昨天跟胖豬有去內壢紫竹寺拜拜求籤

 

希望一切平安順利

 

回去時還特別繞去之前在那邊工作時偶爾會買的紅豆餅

 

那家是碳烤紅豆餅很特別

 

餅皮脆脆的餡料也不會死甜

 

胖豬吃完後跟我說

 

你去跟他學怎麼做吧!

 

哈哈

 


 

 

希望明天有好消息

 

也希望這次療程能順利

 

 

 

 

 

 

arrow
arrow

    許願金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