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晚上十一點

準時打完最後兩針克得諾破卵針

真的不痛(甚至可以以無感來形容

胖豬幫我打完後說了一句:終於打完最後一針了!

看來他如釋重負(哈

我可沒那麼樂觀

我說:還有肌肉注射的hcg和黃體素油針

我屁股會痛屎!

克得諾打完後

肚子會有酸酸痛痛的感覺

有人打一針破卵針即可

我是兩針

我也不懂是為何

*************************************





上圖是我這些日子來打的排卵針跟藥劑瓶

另外有兩針在醫院打的

女生真的很辛苦

從一開始說服自己早打晚打都是要將針刺進肚皮

牙一咬

三秒間的事

忍住輕微顫抖的手

在推針的分秒鐘度秒如年

幾次後

我與先生都上手了

***********************************

也許命定讓我不能自然的迎接新生命的到來

而我想打破命運

或許會如願擁有

也或許會沒辦法走出這個框架


親愛的孩子

我試過了

我努力去做了

*************************************

這次進入療程後的月經週期

MC結束後

一直都有咖啡色的分泌物滴滴答答的

我想是肌線症的關係(但之前都不會有

到最近一次的回診

照完超音波後

還流了更多分泌物

讓我滿擔心植入的…

***********************************

我們家那個還是像小孩一樣

是小孩要生小小孩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許願金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