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一早要回診

 

但要等胖豬下班

 

所以今天比較晚到台大生殖中心

 

結果趙醫師剛離開我剛到

 

這誤差個兩分鐘

 

變成我要再等2小時(趙醫師不知去哪裡辦事

 

也還好就在沙發區玩手遊度過

 

但胖豬一直在碎碎念

 

因為他剛下班想睡覺吧

 


 

 

邊照超音波的時候

 

聽著卵的數字

 

感覺不錯

 

然後趙醫師說內膜10

 

嚇了一跳

 

星期二還在7

 

今天衝到10了哦

 

從上次回診後

 

每天都會吃一種富含蛋白質的東西

 

水煮蛋(只吃蛋白)

 

雞湯

 

司目魚湯(這個我超愛的,但有薑絲蔥跟米酒,不知能不能吃,我還是有連續兩天晚餐都吃這個)

 

無糖優酪乳(看網友說這個對卵大小有效,第一天喝的時候腹脹的很嚴重,隔了一兩天才敢再喝一瓶)

 

卵大小好像有4、5顆15以上了

 

右邊七顆卵

 

左邊還是一顆

 

加重藥劑在這星期有了起色(還是後期本來就會飆高?

 

在上次回診前

 

其實我沒多注重飲食那些

 

因為兩年前在吃排卵藥排卵時

 

醫生都說卵滿大的滿漂亮的內膜也不錯

 

所以上次回診有嚇到

 

也不想在砸針劑錢了

 

所以有特別注意

 


 

 

這次在小房間跟醫師討論時

 

我也叫胖豬一起旁聽

 

醫生說內膜厚度滿好的

 

也出現黃金三條線(指給我看

 

醫師表示:今天抽血數據出來後,不是禮拜一取卵,就是禮拜二取卵。

 

他說他想禮拜二取

 

想把剩下那兩顆也養大

 

然後問我今天早上的針你打了嗎?

 

但今天我沒把排卵針帶去...

 

所以醫生叫我回去後再打

 

晚上的排卵針等下午電話通知

 

但是...我到家就下午兩點了...

 

所以我很猶豫...到底是否要打...還是等電話呢?

 


 

 

我跟醫生說:我買排卵針已經11萬了,想請問接下來的取卵植入還要多少錢呢?

 

醫師表示:要問外面的護理師

 

但這個不是醫師開的嗎....?(在某網友的網誌上發現,他三次取卵數相同,方式也相同,但三次金額都不一樣= =

 

後來護理師跟我說七萬或八萬吧

 

很制式的答案

 

也問了我ca125這麼高可以植入嗎?

 

趙醫師表示:ca125會影響內膜厚度,但我厚度已到10,整體也不錯,說我是可以把握這次機會的

 

我有問有別的病人指數也超標,但受孕成功的嗎?

 

醫師回答:有啊!

 

好吧

 

我也不想再等了

 

一股作氣吧!

 

然後因為我的子宮較大且子宮頸有點彎曲

 

所以趙醫師建議我用超音波植入

 

我當然沒問題啊!

 

之前看蔡醫師的節目他有說超音波植入因為有螢幕顯示,所以比較好植入,且成功率會較高

 

所以我本來就傾向超音波植入

 


 

 

不知道排卵針在取卵的那天

 

可不可以順便退款啊

 


 

 

想去拜拜請求能一切順利圓滿

 

 

 


 

 

抽血:978元

 

今天只抽一管

 

也可以黑青傷口還超大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許願金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