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凌晨十二點多上廁所時又擦到咖啡色分泌物

 

傳了訊息問老公怎麼辦?

 

胖豬跟我說:先把剩下的油針打進去吧!

 

其實我一直覺得是月經要來的前兆

 

又打油針又延後它的到來...這樣真的好嗎?

 

但是

 

人總是不到最後一刻是不會放棄希望的

 

我自己用很顫抖的手將油針推入

 

一刺進屁股時

 

就猜到刺到血管了(因為比較痛

 

但我還是緩慢顫抖的完成這次打針

 

果然打完後

 

不再看到咖啡色分泌物

 

凌晨四點多醒來

 

拿起最後一支驗孕盤

 

結果當然是乾淨的一條線

 

連殘留線都沒了

 

心情陰鷙了起來

 

加上左肩下方只要碰到就痛

 

讓我根本睡不著

 

睡睡醒醒挨到了早上

 

老公下班開車載我去台大驗血

 

路上胖豬問我:你很緊張嗎?

 

我說不會(覺得沒有成功...還要特地北上驗孕...心情真的很差...

 

路上有聊到這次主治醫生的用藥方式跟後面植入前才提的問題

 

讓我們對他喪失了信心

 

雖然驗血結果還未出來

 

但我已經在心裡選擇好下次植凍胚的執行醫生了

 

9F人工生殖中心

 

一進門

 

之前在台大上打針課認識的求子同伴

 

就過來跟我打招呼

 

好巧

 

我問他:還好嗎?

 

他的狀況也很不樂觀

 

是我無法明白的罕見情形

 

聊了一下就換他照超音波

 

我們也就結束這短暫的對話

 

我問了護理師:我的兩個凍胚,都是囊胚期嗎?分裂狀況可以知道嗎?

 

護理師回我:是囊胚期。品質一定是好的才會冷凍。

 

我跟他說了:昨天出現咖啡色分泌物。

 

他說:那你有自行驗孕嗎?

 

我跟他說:有驗,但沒有懷孕。

 

他面露尷尬的告訴我:等驗血的下午通知吧!

 

今天抽血加凍胚的錢=14514

 

身上的錢全都灑光了...

 

難怪上次在八德算命他會跟我說

 

錢在我身上

 

我一定都留不住

 

抽完血

 

我跟老公就回家了

 

半路接到老媽的電話

 

我跟他說:不要抱太大的希望,我驗不到第二條線了

 

媽媽很震驚:是不是因為你一直走動的關係?

 

然後也是要等驗血結果出來他才肯放棄

 


 

 

回到龍潭先跟胖豬去吃完中餐才回家

 

洗個澡後

 

我們兩個就躺在床上呼呼大睡了

 

下午四點台大生植中心的醫生打來跟我說:根據你的驗血結果,你這次沒有懷孕哦!

 

我問:指數多少?

 

醫生:HCG指數2.0是沒有懷孕,下次月經第三天再回來掛陳醫師門診

 

我也懶得跟他說我不是陳醫師的病人(陳醫師病人真的很多

 

掛上電話

 

還是會難過哭了一下

 

眼淚很快地就止住了

 

因為我沒有時間悲傷

 

我還有現實問題要面對

 

也可能我早就摸到結局的模樣了

 

 


 

 

要開始找工作

 

後半部分試管的費用大於我們準備的錢

 

我是沒細加到底多少錢

 

但18、19萬是跑不掉的

 

要工作還錢囉!

 

 


 

 

在台大認識的求子同伴

 

中午有賴我跟我說他的狀況

 

我只能跟他說:情況再不樂觀的話,下次轉北醫看看吧!

 

而我呢?

 

我的凍胚寶寶還在台大

 

我下次植入當然還是在台大

 

只是不知道要多久後才會繼續這個通往夢想的道路

 


 

 

這十四天是最接近夢想的時刻

 

但是

 

依然沒辦法實現

 

夢做完了

 

也該醒了

 

 

 

 

arrow
arrow

    許願金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