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狀況不太好...

 

早上五點醒來

 

還沒睡的胖豬催我去驗孕看看

 

我拿了昨天在寶雅買的買1送1驗孕紙去廁所(才89元,比驗孕盤便宜多了

 

說明書上面說

 

只要將試紙沾到MAX下面那條線就好了

 

我沾完後一條線清楚浮現

 

 

怎麼等另一條線就是不肯出現

 

我回到臥房拿給胖豬看

 

跟他說:沒有了...

 

後來胖豬安慰我:不要放棄,明天驗血才知到最後結果!

 

唉!

 

我是真的很難做夢的人

 

尤其現在沒一個希望支撐我

 

有的只是月經快來潮的腹痛潮濕感

 

我看著試紙發呆良久

 

胖豬叫我過去躺著安慰我

 

不安慰還好

 

一安慰我就覺得難過

 

因為還是吞了三顆優潔通

 

吃完後的副作用就是覺得熱然後開始想睡

 

睡到中午

 

婆婆買了午餐回來給我們吃

 

起來去上廁所時把另一張驗孕紙也帶去廁所驗

 

一沾下去(這次我還停頓比較久

 

出來的還是清晰的第一條線

第二條線消失得無影無蹤

 

我嘆氣了

 

在拿衛生紙擦拭下體時...

 

媽阿...衛生紙上怎麼有咖啡色夾帶一些淡紅色血絲!!!?

 

月經要來了!完了!!也太迫不及待了吧你...

 

我衝回臥房把胖豬叫醒

 

告訴他現在馬上幫我打黃體油針!

 

然後我把油針抽到3CC空針後交給胖豬

 

我躺在床上拿了張注射部位圖給他看

 

由他自己心領神會(因為我也不太清楚在哪邊,上次我打HCG還打到血管的部位...

 

他找了一下

 

戳戳要注射的位置再次問我:針的部分全都要插進去屁股嗎?

 

我知道他害怕的點

 

因為我一開始也覺得3CC空針的針頭這麼長會刺到骨頭吧!

 

我說對!

 

然後我很緊張

 

因為聽說油針很痛(剛在推空氣出來的時候,就覺得怎麼那麼難推啊!

 

且胖豬第一次打這個針

 

我  真  的  很   害   怕

 

他消毒了準備注射的位置後

 

告訴我深呼吸

 

然後一針刺了進去的瞬間

 

我屁股縮了一下(事後胖豬還說你幹麼縮屁股?

 

然後他開始推藥劑

 

不痛耶...只有一點點痛痛的沒想像中痛麻!

 

很快的胖豬就推完抽針了

 

他得意的告訴我沒流血哦!

 

還說比排卵針還好打嘛!

 

我真希望植入後你也能在頭份天天幫我打這個針

 

沒辦法了!回不去了!

 

油針打完後到現在我都沒看到咖啡色分泌物了

 

肚子也不再有月經要來的疼痛感

 

但是我黃體要崩盤了吧...

 

油針沒打的話月經應該今天就來了...

 

明天還要特地去台北驗失望的原因

 


 

 

是我做得不夠好

 

金幣跟鑽石才留不住

 

我應該更小心翼翼的

 

過了這次

 

下次是甚麼時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許願金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