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星期四D9植入第七天的時候

 

那天在胖豬家睡的時候

 

已經漸漸側睡了

 

最近這兩天也覺得自己不像有任何不適的症狀

 

所以除了有類的感覺想躺在床上

 

其餘時間就會到處走動

 

頻尿的感覺還是在

 

半夜起來尿尿沒停過

 

因為也放膽側睡了

 

所以通常很快就睡著

 

這兩天滿容易覺得疲倦的

 


 

 

左邊乳頭從幾天前就發現有些許的白色點狀分泌物(大約2.3粒

 

兩邊乳暈都有顆粒狀突起物

 

昨天洗澡時發現一件事

 

洗完澡

 

我立刻跟胖豬說

 

你看我胖到有子母線耶!!(肚臍下方竟浮出一條深色線

 

最近真的是吃好睡好

 

 


 

 

下腹都會有刺痛感覺

 

現在右下腹也是有刺痛感

 

但腹漲的感覺到底是怎樣?

 

我還沒能體會到

 

從植入後

 

我有喝舒跑+水

 

喝膩就只喝水

 

也不知是否是常喝水的關係

 

讓我頻尿還是怎樣?

 

其他一樣沒任何不舒服的地方

 


 

 

今天終於便秘解放了

 

中午還拉了一次肚子

 

 


 

 

從昨天起

 

小白球又增量一顆

 

一天吃三次各兩顆

 

油針三劑還留著沒打

 

既然星期四的驗血報告是說黃體素是足夠

 

 

我也怕下禮拜沒HCG針

 

黃體會不會不夠?

 

真的很煩

 


 

 

中午想睡的時候

 

樓下那家人在防火巷搭起他們的戶外餐廳?

 

好吵..............

 

我放著胎教音樂

 

居然也可以睡到流口水

 

明明我是一點聲音就睡不著的人

 

好厲害的音樂啊!

 

現在又覺得累了...

 

沖個澡準備躺在床上看書或睡一下覺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許願金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