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七點半胖豬下班

 

就直接載我去台大

 

這兩天沒睡飽的他一路喊著好想睡好累

 

真心疼

 

只好一路播著讓他精神比較好的快歌提振一下心情

 

每次7點過後北上就一定會塞車

 

沒辦法上班車潮

 

九點多到兒醫9F

 

劉護理師今天心情不錯的樣子

 

問他事情的時候有和我說說笑笑的

 

我問她:趙醫師要我今天去抽黃體素,可是我住苗栗,報告是甚麼時候會出來?如果黃體素的藥不夠我是要明天還要上來嗎?

 

劉護理師說:報告要下午才會出來耶

 

後來我問她不夠的話大概會增加甚麼藥?(誰想明天再回來阿!

 

她問我現在用藥情形

 

我跟他說:趙醫師要我三餐飯後吃一顆優潔通,就這樣。(真心覺得很少耶!沒跟他說我一天多加了兩顆,我還是覺得補充的不太夠

 

然後護理師跟我說:可能會增加的話,也是增加優潔通用量

 

我就問說:請你幫我抓一個大概好嗎?

 

護理師是有說可是如果多買不就浪費,又不能退

 

我說沒關係我會把它吃完

 

後來她說不然我在去買小白球15顆好了

 

然後我就在9F跟她們借恢復室打HCG針打完才抽血(有問護理師我將打完才抽會不會影響抽血結果阿?她說應該不會

 

後來我去抽血胖豬去幫我買小白球10顆(家裡還有,就不想買那麼)

 

也順便請胖豬幫我買快孕隆(想說大家都有用,想備個2.3支以防不時之需

 

結果賣小白球的地方沒賣快孕隆

 

她們請胖豬去舊大樓的藥局買

 

但是胖豬走過去要買時

 

店員卻告訴他要有藥單才能買

 

胖豬很生氣的走回來

 

其實我也不知要藥單才能買

 

 

後來在B1吃完麥當勞早餐時

 

我跟胖豬說不然在去多買幾顆優潔通順便問有賣油針嗎?

 

我就跟胖豬一起走去佳和(應該叫這個吧?)

 

最後我總共買了20顆優潔通+3支短效型黃體油針

 

為何要買黃體油針?

 

因為我怕HCG三、五天後代謝完

 

有任何緊急狀況

 

我還能自己緊急補充黃體素

 

為何要多加小白球劑量?

 

寧願多補充也不要有狀況才知不足

 

也有擔心補充太多會不會走不好的影響?

 

上網查了一下

 

是說天然的口服優潔通不會造成甚麼影響

 

所以我就比較放心了!

 

想說明天開始

 

想再增加一顆

 

一天改為六顆

 

還在想要早吞3晚吞3

 

還是早吞2午吞2晚塞2

 

塞的效果比較好

 

但我怕我做不好

 

 


 

 

回程路上

 

順道下了交流道載大嫂回頭份

 

昨天老媽發燒

 

今天身體還沒恢復好

 

還是堅持要去上班

 

反觀他大兒子

 

壯年之齡

 

整天窩在家裡與世隔絕當個啃老族

 

媽念他也只敢好言相勸

 

如果是我跟二哥的話

 

早就沒給好臉色霹靂啪啦的開罵了

 

但這些年都是二哥在孝順老媽

 

所以老媽大概也只會罵我了吧(呵呵

 

第一個小孩父母總是疼愛有加

 

但是一定要有衡量啊!

 

 


 

 

剛剛18:00打回台大問黃體素報告如何?

 

結果兩位男實習醫生皆找不到我報告(還以為我要驗孕報告

 

後來是女護理師接去

 

查了我病理號碼後

 

告訴我他要問一下趙醫師(所以今天我是白跑嗎???

 

又過了一下

 

護理師告訴我說黃體素用藥繼續,是不是優潔通加好孕隆呢?

 

跟他說了我的用藥

 

護理師就說那就一樣

 

然後問我今天是自己要去的還是趙醫師有跟我說要回去?

 

我說植入那天趙醫師發現導管有咖啡色分泌物所以才要我來驗

 

他回說哦

 

我接著問她如果我下禮拜去不冷凍胚胎可以嗎?(實在很不想雙寶還在我體內問這個問題,但現實嚴苛阿

 

他說可以來簽切結書就可以,但他不建議,因為我的兩個胚胎品質很好

 

我說好那我會再跟先生討論謝謝

 

掛上電話後

 

其實我有一點疑問

 

那為何那時候不培養到D5囊胚期再植入?那時候是1好2普通拿去看可以培養到囊胚期有的話就冷凍(台大胚胎品質分1.非常好2.好3.普通,應該就是ABC啦!)

 

我覺得D5植入勝算很大啊!

 

現在只能看我肚子裡的金幣跟鑽石

 

有沒有好好牢牢的住在媽媽的身體裡了

 

 


 

 

今天D9整個人已經沒像之前這麼緊張兮兮了

 

我是個習慣側睡的人

 

在植入到D7時

 

我整個正睡到快瘋了

 

肩膀腰全身痠痛

 

又不敢側睡

 

昨晚開始就漸漸恢復側睡習慣了

 

也有人從植入後就開始側睡也是成功懷孕的

 

李天王在網路上也說不影響

 

但我內心裡就沒辦法坦然的正睡....

 

 


 

 

日子一天天逼近了

 

有求子媽媽說這十四天最難熬

 

其實

 

我覺得這十四天是最靠近夢想的時刻

 

其實

 

我非常害怕下星期四的到來

 

那天會宣判上天堂還是下地獄

 

我緊張但是我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許願金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