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月經來潮第七天、排卵針連續早晚打四天

今天早上回診看卵泡及內膜各項數據

早上約八點二十幾分到

已經有不少人在等待了

在超音波後備單上簽名

大概過了二十多分鐘

趙醫師就來了

等前面那位女士照完就輪我了

今天是mc第七天還是有咖啡色分泌物

醫師說是賀爾蒙不足

內膜7.1

醫生說還是太薄

所以我決定dhea照三餐吃

看是否有幫助

左邊依然是一顆卵泡

右邊被切掉1/3居然還多孵了幾顆出來

兩邊加起來六顆

但醫生說太小

都6、7、9而已

所以會加針劑

趙醫師算了一下

如果星期二回診

加上我這邊還沒用的還少三支

心都涼了一半

還好這三支是送的…嗚嗚好開心

護理師補了一句話:你之後應該也還是要再買

我的心淌血了

我的卵跟膜啊…要加油!!

有聽到E2指數是25

另外的就忘了

太多數字了:(

※※※※※※※※※※※※※※※※※※※※※※※※※※※※※※※※※

每次回診都要抽血

那個針頭都妖瘦粗

每次不是黑青就是腫起來

※※※※※※※※※※※※※※※※※※※※※※※※※※※※※※※※

聽說多吃蛋白質可以補卵補膜

來煮水煮蛋吧!

酪梨跟鮭魚好像也可以

牛奶跟豆漿應該也是沒問題吧!

※※※※※※※※※※※※※※※※※※※※※※※※※※※※※※

剛剛下午三點的時候

台大來電了

醫生說:從今天起晚上打兩支藥劑、早上一樣一支

然後鼻藥不停

禮拜二回診

很好

沒加到最大劑量

感覺取卵的日子接近…


※※※※※※※※※※※※※※※※※※※※※※※※※※※※※

能做的就盡量做

※※※※※※※※※※※※※※※※※※※※※※※※※※※※※

生殖中心的護理師感覺每次都忙不過來

為何不多請幾位呢??

※※※※※※※※※※※※※※※※※※※※※※※※※※※※※

早上是公公開車載我們去坐火車

路上他談到最近他們在給一個師父算命

算冤親債主的

師父可算出你今世有幾個債主

然後要自買紙錢去苗栗的一間廟燒掉

據他所說除了紙錢

其他一律不用給紅包之類的

我也不太明白

等會這位師父要來家裡看風水

我再看有無下文






arrow
arrow

    許願金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