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連續四天早晚各打一支倍孕力

 

剛剛打完了這四天的最後一支

 

明天回診看卵泡內膜大小

 

醫生可能才會再指示再多打幾天

 

明天要記得把倍孕力帶去

 

要繼續打的話

 

就在台大解決吧!

 

 


 

這幾天我最疑惑的是

 

為什麼我噴舒倍盟的時候

 

右邊鼻孔比較容易留出藥來

 

左邊反而不會

 

因為我一天四次都只要噴一個鼻孔

 

有兩次右邊鼻孔留了兩滴藥劑下來

 

我有再補噴

 

藥滿苦的

 

留下喉嚨的時候...

 


 

 

我還是每天固定吞一顆阿斯匹靈

 

聽說有吃此藥的人

 

打排卵針會比較容易黑青

 

我是沒遇到這情況

 

上次看youtube蔡醫生在助你好孕中有提到

 

阿斯匹靈有助於試管成功率

 

但只能服用兒童劑量

 

也就是一天80毫克或100毫克

 

當然是否能服用還是要請教醫生大人

 

另外

 

也有提到dhea

 

有些醫生認為此藥對試管並無幫助(例如我在台大遇到的一位媽媽,他是陳醫生的病人(最火的那位),她有問過陳醫師,但陳醫師表示沒幫助)

 

蔡醫師在節目裡說到:dhea一天可服用75單位

 

我的賜汝蒙一顆是30單位

 

故我還是早晚吃

 

網路上有人建議飯後吃

 

但裡面的用藥說明

 

建議飯前服用

 

所以在這方面...我沒特別去做飯前或飯後的區分

 

就依照如約2、30分鐘後才吃飯就飯前服用

 

如飯後的話

 

我就會等30分鐘後再吃

 

我是在吃完一盒dhea後才驚覺

 

啊...會影響我的子宮肌腺症嗎?(反應也太慢..

 

上網看了一下

 

台中李醫師表示:影響不大

 

有影響的話趙醫師也不可能開此藥吧!

 

 


 

 

不知是吃藥丸的關係

 

還是打針的關係

 

這次經量減少滿多的

 

而且還不想結束離開的樣子

 

還有

 

有時候頭會莫名的痛起來...

 

還會莫名其妙的心情很差

 

容易隨便一些小事就掉眼淚

 

唉玻璃心了我

 


 

 

希望明天可以聽到令人開心的數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許願金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