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植入第十天第十一天

依然頻尿

晚上一樣要起床個幾次尿尿

胸部按壓沒植入前幾天感到那麼的刺痛

乳頭兩邊會分泌白色的物體(一粒粒

乳暈會突起顆粒狀

下腹部不定時會刺刺痛

容易覺得疲倦想躺著

其餘一切ok

**********************************************

植入第十天

我請老媽幫我買一支驗孕棒回來

我想禮拜一與三各驗一次(自己早備了一支

結果老媽去的藥房買一送一

所以我決定驗到抽血前

當晚老媽就問我驗了嗎?驗了嗎?

我說還沒(怎麼比我還急

***************************************************

植入第十一天凌晨三點被尿意叫醒

驗孕盤早備在旁邊

心想這是晨尿嗎…?


會不會太早了?

不管!驗了再說!

我把尿液滴到驗孕盤後就放在洗臉檯上

自己則還坐在馬桶上

比第一次扎針還爭扎

兩三分鐘過後

鼓起勇氣拿起來看

.
.
.
.
.
.
.
.
.
.
.

紅紅的一條線攤在那邊


我感覺瞬間很失落失望


心像剎那間被淘空


連hcg殘留都沒有嗎?

我慢慢地帶著驗孕盤回到房間

一樣仔細的盯著有什麼變化

咦?!
.
.
.
.
.
.
.
.
.
.
.
.
.
怎麼T線有淺淺的一條…好像陰影

到底是嗎?

我看了好久

確定有淺淺的一條線

心總算沒那麼難過了

但我也沒開心的飛上天

因為也有可能是上星期四注射的hcg殘留


我沒告訴胖豬也沒告訴我媽

直到剛剛我媽又在逼問我

我才拿給他看

你覺得有嗎?我問

我媽瞄一眼說好像有哦!

可能是藥劑殘留,要越來越深機會才越大

我這樣對我媽說

那你今天在驗啊!我媽這樣告訴我

傳了訊息給胖豬(都告訴我媽了

要他自己看

***************************************************

在娘家等待的14天日子

我覺得真的會比較輕鬆自在

****************************************************

我每天固定會吃葡萄(有時候一整盒都可以嗑光

老媽也會連續或隔一天就蒸魚或煮魚湯給我吃

這兩天就開始有吃外食了(肉圓、羹麵

****************************************************

我可以體會提早驗孕但沒驗到的姊妹們有多悲傷

我也可以明白看到了T線浮現陰影似的線時

心裡又覺得是hcg在做祟

怎麼做心裡總是踏實不起來

但是沒驗孕

又覺得到底是著床了沒?

到底有沒有???????

我提早驗了

但還要再考驗自己兩天

***************************************

剛才胖豬看了我傳給他的照片

回我說:我不會看

看了好久才懂

跟他說了要驗血後才能確定

今明兩天深淺是關鍵

***************************************


昨天小白球一天三次各兩顆

今天早晚各三顆睡前一顆

如果有不怕打黃體油針的姊妹們

我覺得植入前就能開始打了

至於打幾天打幾cc

這真的要請較專業的人建議

看過一篇日誌

他說黃體是自己最能控制的數值

為何不去控制他?

我娘家算是在半山上

附近市區也沒檢驗所

所以我不可能隔一天就去抽血監控

油針…如果醫生吩咐要打

我一定會完成他


沒任何突發狀況

我真的打不下手

只能增加小白球用量

且我怕塞不好會發炎

醫生也沒說要塞

我就用吞的了

且我對優潔通的副作用應該是免疫

但這幾天我發現

我的臉很容易油且毛孔變粗大

這應該就是最明顯的副作用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許願金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