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這次動胚療程前,我做了很多事,

王母娘娘幫我換了花叢,

自備桂花去,王母娘娘就會幫你施法(?),

並要你照顧好桂花,而這盆桂花現在在我娘家,

由我老媽好生照顧著

然後喝了6.7帖符水(呵呵),

王母娘娘幫了我不少忙!

 

 

要做療程前,我有空就會去公司裡面的土地公廟廟拜拜,

希望土地公公跟土地婆婆可以幫助我一圓生子夢,

進療程後,更是有甚麼消息,就會立刻向土地公公跟土地婆婆報告,

祂們是我的貴人

 

 

我也去了白沙屯的石觀音廟求籤,

籤詩內容很好,鼓勵我照著心裡走,

一切都能圓滿順利,詩籤還壓在我辦公桌下,

偶爾看看鼓勵自己

 

 

捨去水腫的輸卵管,就拚這次,

我不明白當初的勇氣哪裡來的,

我只認為我只剩這次的機會,

我一定要好好的把握,

做萬全的準備。

 

 

公司同事主管,給了我很大的支持,

雖然中間一度有同事認為我這屬於私事,

不應該牽連到公司,

但其餘同事依然給我很大的支持,

我很感恩感謝,

也曾想過如果真的不行,

我也要辭職,做完我現在最應該做的事!

 

 

最大的支持當然是我的枕邊人,

當你看到一個男孩,漸漸有男人的模樣出現,

那是多麼令人心醉的一件事,

看著他,心裡就覺得甜蜜蜜的

 

 

希望一切順利平安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求子 凍胚植入
    全站熱搜

    許願金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