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依然斷斷續續的小出血,在2/15去全聯買晚餐食材時,突然覺得腹部有不尋常的悶痛(那幾天我常出外買早餐跟全聯的),

心想:該不會要出血了吧!

趕快結帳完,快步走回家的路上,就感覺到了血液已不斷流下,

回家後衝去廁所看狀況,大概流了兩個護墊的鮮血量,一樣吃安胎藥,連續吃了兩天,又恢復每天不間斷的出血,只是跟以前的顏色已不同,

之前顏色都是偏咖啡色,但是現在已是紅色或淡紅色,

今天回診產檢,跟詹醫師提到依然不斷地小出血,詹醫師說胎盤還是很低,我說拉不起來了吧?詹醫師笑著說:看這樣子,是不可能拉起來了!

這個孕期其實我都沒任何不舒服,只是出血這問題真的很麻煩,只能說小雞是要我整個產期都能安穩地在家進行養豬計畫吧!

 

話說,我已胖了12公斤了,這樣真的可以嗎...妊娠紋也在28周後,開始出來跟我打招呼了...唉

 

剖腹日期已訂4/12,希望三月能平安的度過

 

媽媽今天賴我說,他方才睡覺,夢到我已要生了,叫我自己要注意點...甚麼爛夢...

 

這兩天很冷,很想去泡溫泉...我冬天最愛泡溫泉了...

 

今天去麗嬰房拿了媽媽禮,東西還滿多的!

27號想去婦幼展...我好想去拿免費贈品哦...還有背帶跟嬰兒車還沒買...

 

 


 

去年做凍胚植入,真的是一股衝動,有種背水一戰的感覺。

 

這次懷孕後,老公有提到,再做一個孩子,兩個孩子比較有伴,我想了一下,真的是不敢啊...

一直不敢去細算為了小雞,前後砸了多少錢,而我們夫妻倆也只是個平凡上班族跟一般工廠員工的薪水,

小雞出生後,開銷預期也是滿大的,只想先把身上的貸款繳清,好好的養育他長大,

至於添其他手足,我想我還是先去彩券行一趟好了...。

 

 

arrow
arrow

    許願金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