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第一次驗到兩條線後,我每天都會驗孕,一直到驗血確定懷孕後才罷手,

大腦開始散播一些讓你擔心東擔心西的訊息,大家把這種情況歸類於"失心瘋",

沒錯!

好不容易懷上了一個寶寶,怎麼可能會自認一帆風順的摘到果實,

所以我開始去研究肌腺症的孕婦孕期狀況如何,

網路上說會出血...這也太可怕...

前三個月時,有一次照完陰超時,我有擦到血,

然後就順利的挺到現在的五個月,

前幾天的產檢,

醫生又告知了我有前置胎盤,

告訴我應該是剖腹產無誤!

回到家我又自行搜尋了前置胎盤的意思,

我覺得很可怕,

但是似乎沒辦法避免,

一見紅就必須去醫院,

嚴重時要住院安胎,

再嚴重.....我真的不敢想...

目前過完了一半的孕期,

每天的心情都是悲喜交半,

患得患失的心情,

我只敢放在心裡,

唯一的心願就是,

平安順產 寶貝健康就好!

這是每個媽媽的願望,

希望我能再延續幸運,

平平安安 過完孕期!

 


試管的心路歷程,真的太苦了...

還繼續在這條路上的朋友們,

希望你們能一切順利,心想事成!

 

 

 

 

 

 

 

arrow
arrow

    許願金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